国服第一大乔

你家网线不太行 何九华x你

  叩叩叩、叩叩叩。急速的敲门声打断了正对着手机叨叨不绝的男人「干嘛?」何九华扔下了直播间的观众跑去把门打开。「快快快,江湖救急!」门外的女孩三步两下地把何九华推开,跑进了何九华的房間里,「电脑借我一下」看著女孩跑走的身影,何九华不禁低头笑了笑。一边关上家门,一边调侃道「你属兔子的吗?跑这么快」 

 



「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可以说再见然后下课了」在留言版上打出‘再见’二字后,你便关上电脑,从容地走出房间,仿佛刚刚冲进来借电脑的人并不是你。嘴角微微向上,扬起一个疏远但不失礼貌的微笑,到嘴边的一句‘谢谢’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喜欢的类型吗?我喜欢头上夹着两个彩色夹子、身上穿着白色毛衣、脚上踩着粉色毛绒拖鞋的人」看着何九华一脸认真的回复着粉丝的提问,你默默地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他下播。不过这理想型也说的太详细了吧,当一个人的理想型突然变得详细的时候,他就是恋爱了! 

 




  细思极恐呀~手里的手机突然不香了。你悄悄地放下手机,默默地盯着前面那个因为看不清手机字幕而一直把头往前伸的后脑勺。越想越气。明明你跟何九华才分手一个星期,结果这老男人不用几天就找到了新女朋友。你不服……明明你比他年轻、貌美。 

 




  或许是你的眼神太过炽热,何九华回头看了你一眼。「你这眼神真像一个小怨妇,你再等我一下,我再十五分钟就下了」男人弯起他的狐狸眼,笑眯眯的眼神让人沦陷其中。而你像极了一个被捉包的小怨妇,尴尬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在想什么了?」何九华不知什么时候结束了直播,走到了你的面前。「呵呵,没有没有……」你心虚地笑了两声,眼神飘散「那个今天打扰你了,就是我家那个网络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上不了网,我回去一定好好调查调查」何九华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看着你。你不得不又尬笑两声「呵呵,那个没啥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那个今天谢谢你呀」你快步走向大门,准备直接开门,冲回何九华对门、你的家,那个当初为了离何九华近一点才租的家。 

 



「就这么走了吗?」何九华握住了你在门把上的手。你一脸懵的看着他。「好歹你用了我家的网,是不是应该回报我点什么?」这人不会还想让你请吃饭吧……「回报的话有什么选择?」你看了看被他握住的手「给你两个选项,一、继续当我女朋友,二、让我继续当你男朋友」何九华一脸认真的说道。这时你整个人已经炸了,一下子甩开了被何九华牵着的手。「几日不见如换一人。你现在都这么渣的了?」何九华一脸问号的看着你 

 




「你都有女朋友了,还来骚扰我?」「我什么时候有新女朋友我自己都不知道了」,何九华明显急了,说话的调调都提高了,。「你刚刚直播时理想型说得这么仔细,还不是找到新女朋友了吗?」你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把何九华整笑了。「你看看你今天穿的是什么。」只见何九华直接拉着你走到全身镜前。 




   白色的毛绒绒毛衣、粉粉嫩嫩的小粉拖鞋、头上还夹着两个可可爱爱的小夹子……这好像误会有点大了「呵呵呵,唉呀,真没想到你新女友跟我一模一样呀……」大型社死现场。「我不管,你用了我家的网,还误会了我,你必须当我女朋友了」何九华抱着你,像极了一个受尽委屈的小狐狸。呵呵呵,看来朋友圈前几天发的分手快乐要换成复合快乐了。 

 

 

 

 小彩蛋 

  凌晨十二点,何九华站在你家电箱前,手里拿着一把剪子。他低头确认了一下你的上学时间表,看到了明天你需要上网课,才拿起剪子把你家网线剪断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