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大乔

企鹅糖 尚九熙x你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你被小姐妹安利了一条做软糖的小视频。那些糖果q弹q弹的,看得你口水直流,反手就在某宝买了几个软糖模具,打算过几天来个DIY。

 


「你最近买什么了?我看门口有个快递就给你拿进来了」尚九熙拿着个包裹走了进来。你从房间探出头来,走了出去,把包裹拿在手上掂了掂,感觉轻轻的,「应该是我前几天买来做软糖的模具」 




  既然模具送来了,也是时候试着DIY了。你拿了根皮筋把头发盘在脑后,洗了把手,准备开干。尚九熙看到你干劲十足的样子,决定加入做糖工作坊。




  「第一步,先把糖给融了」你按着短视频的步骤,拿着几块冰糖往锅里扔,还回头问了在一旁忙着打下手的尚九熙要多甜,「熙熙,你要多甜?多糖还是健康一点?」「要超甜的,我家母企鹅爱吃甜的」说完还往锅里扔了几块冰糖。




  做糖的工序比想象中的简单,没过多久就做好了,现在只差最后一道工序-倒糖入模。 「话说你买了什么模具呀?是你最爱的小草莓、还是小西瓜,不然就是小熊?」尚九熙一脸好奇地看着你。你拿着手工刀把包裹打开,从里面拿出了几个模具,分别是企鹅跑步、企鹅睡觉、企鹅比心。尚九熙看着各种各样的企鹅样子笑了,小眼弯弯:「怎么都是企鹅呀?你就这么喜欢我吗?」你看着眼前这个放大版的大企鹅,把手举过头顶,在脑袋上比了个大心,「对呀,连做糖也是爱你的样子」 




  最后,你们一起把软糖放在冰箱等待成型。你拿出了几个准备好的小包装袋,顺带递了一支马克笔给尚九熙。尚九熙一眼就看出了你的小心思,拿着笔简单地画了两下,两只可可爱爱的小企鹅就出现了。 「左边的是我,右边戴着皇冠的小母鹅就是你了」 

 

 

 

 



 彩蛋 

  企鹅软糖做好后都被放进了尚九熙亲手画的包装袋里。七队和一些关系比较好的师兄弟都收到了q弹q弹的企鹅糖,当然,师父也收到了一袋,不过那都是郭汾阳的。送完之后还有十几袋,这些都是留给尚九熙拿去直播间抽奖送给粉丝。



@熙熙家的软糖大神:嫂子做的小企鹅太可爱了,什么时候再办抽奖呀?

你(一个戴皇冠的小母鹅):不急,我已经顾了一只企鹅帮忙做糖了 

某只正在倒糖入膜的大企鹅正在打喷嚏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